【图】眼镜框款式欣赏  5个框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10/21 9:35:32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人配镜最苦恼的问题就是选哪种镜架比较好适合自己;其实不同款式的镜架都有不同的特点,使用的场合当然有区别;镜架的结构大致分为全框架、半框架、无框架、组合架……

许多人配镜最苦恼的问题就是选哪种镜架比较好适合自己;其实不同款式的镜架都有不同的特点,使用的场合当然有区别;镜架的结构大致分为全框架、半框架、无框架、组合架和折叠架五种。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各类镜架的特点。

一:全框眼镜架

全框镜架顾名思义就是有完整的镜圈包裹镜片。适合运动员和儿童配戴,由于镜片周边被镜圈完全保护,适合配装各种屈光参数的镜片。

二:半框眼镜架

镜圈上部分是用金属或塑料材料制造,并在内部开槽,镶嵌尼龙丝,镜圈下半部分是用一根很细的尼龙丝(拉丝)作为下部分镜圈。由于下半部分镜片没有镜圈遮挡,而镜片边缘过厚又会影响美观,所以屈光度数小的镜片和屈光度数过大的镜片,不适合选用此类镜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