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 以下10种颜色搭配方法告诉你

2015/11/29 9:36:58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青色,青和靛不同有波长可以区分。青色是在可见光谱中介于绿色和蓝色之间的颜色,有点类似于天空的颜色。古代本义是蓝色,但在绘画颜色中,如果是蓝色中混有少量的绿色。

青色,青和靛不同有波长可以区分。青色是在可见光谱中介于绿色和蓝色之间的颜色,有点类似于天空的颜色。
青色,古代本义是蓝色,但在绘画颜色中,如果是蓝色中混有少量的绿色(是减法三原色之一),有多个级别。类似于翡翠玉石的颜色。
在老一辈中,青色是黑色,例如“青青子衿”指的是黑色的古代学士衣服。
按照光谱的颜色顺序:赤橙黄绿青蓝紫,青应该是介于绿色和蓝色之间的一种颜色,即发蓝的绿色或发绿的蓝色。
青介于绿色蓝色之间,但很多词容易让人误认为绿色,比如青草就是绿色。
服装搭配主要指在款式,颜色上相协调,整体上达到得体,大方的效果。搭配技巧,主要从如何装扮出一位高雅、靓丽、脱俗的魅力女性即是网的旨趣所在。主要从择业、择偶、交友、社交、业务往来等方面就男性和女性服装服饰搭配艺术进行介绍,旨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给网民以一定的指导和参考,同时也兼具娱乐欣赏性和满足拓展视野之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