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 in用创新科技重新定义女性内衣

2015/9/16 15:59: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bra in

    金秋九月,一场女性摆脱束缚,崇尚自然生活的改变就此开始。中国上市内衣企业汇洁集团(原曼妮芬)旗下电商品牌加一尚品COYEEE团队携bra in 秋冬新品文胸衣,在深圳胡桃里和广大支持bra in的爱美女性举办了一场以“自然生活”为主题的派对。派对精彩纷呈,期间不仅有浪漫的下午茶,更有内衣专家为在场女性讲解内衣选购常识。

    汇洁集团20年专业从事内衣人体工学研究、工艺技术研究,加一尚品COYEEE是旗下电商品牌。COYEEE始终坚持创新,为广大女性的身体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内衣,而此次开发的bra in 系列产品,是专门为女性减压而生,以解放女性胸部束缚为出发点,兼具舒适与美型。

bra in 为舒适自然而研发

    女人为曲线而穿上了文胸,也穿上了束缚,在保持胸型的基础上,如何让女性更加舒适一点,是COYEEE的研发团队一直在反思的问题。通过不停的测试和改良,bra in打破了文胸结构线性受力的束缚,以轻型弹性网面来替代文胸在横向和纵向带来的束缚感,既能带给女性稳定、提拉、包容的安全感,同时又避免了线性压力带来的强束缚感,让身体回归到更自然的状态。

 

bra in自然减去压力

    bra in就如加长版文胸,身体舒适了,自然健康是顺其而然的事。bra in的无钢圈结构给身体带来更多的放松,让胸部能够更自由的呼吸。没有传统文胸的肩带压力,避免了长期伏案的人产生肩颈酸痛。除了减轻压力,bra in还带来了更多的呵护,bra in 秋冬保暖系列,分为180克和305克保暖面料,让你可以舒适自然一整个懒冬。

bra in自然容纳胸型

在舒适之后还有大多数女性担心的胸部是否足够支撑,这是这个团队在bra in研发上的第二个突破。bra in分别从胸型的高度、深度和弧度做了结构的优化,让不同人的乳房在罩杯里都能保持自己的胸部形态,并呈现出饱满圆润的立体感。

    在这场以针对女性内衣沟通、互动、展示相结合的派对中,加一用户异常活跃,不仅争相试穿新品,秀出美好身材,也同时印证了bra in产品的健康、自然、抛开束缚、贴合身型等特点,更体现了COYEEE团队的科技创新能力,一款划时代的内衣产品在这里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知晓并热爱。

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