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风格却相同设计质感 雅氏2015秋冬新品上市了

2015/9/16 16:05: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雅氏

    近日,法国女鞋品牌雅氏achette的2015年秋冬新品全新上市。诞生于1986年的雅氏achette,是专注于高端休闲时尚鞋履设计与制作的品牌,以其低调内敛的个性、简约的设计、丰富的色彩、舒适的脚感而著称,向我们传递出一种全新的“时尚休闲”理念。这一理念也贯穿于2015年秋冬新品中。

中性显帅气

 

图片4.jpg

    鞋面黑色,鞋底白色,两色碰撞,沉稳中带着几分酷劲。鞋底边缘的纹路取自天然的大理石山水纹,给白色鞋底添了几分时尚感。鞋口松紧设计,更显潇洒、随性、个性十足。整双鞋子透露出中性的帅气之美,是女性表达个性的良品。

图片5.jpg

运动也时尚

运动风仍是一个流行趋势。雅氏的设计师大胆玩转红色,摆脱秋冬色调之乏闷。鲜红色明艳灵动,由内而外散发出轻松、活泼,洋溢着愉悦,彰显年轻、时尚的同时,绝对是街头吸睛佳品。

别样见优雅

图片6.jpg

    雅致且显亲切的圆头造型,沉稳又不失灵动的墨绿色,搭配不规则鞋帮,时尚的同时更凸显女性的别样优雅。不规则鞋帮打破鞋子固有的套路,让人在优雅之余显得更随性不羁,这是对勇于突破自我的摩登女性之由衷赞颂。

    雅氏秋冬新品,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或优雅,或时尚,或中性,或随性,或野性,或几者兼顾,不同的风格,却传达出同样的理念——雅氏对设计的极高要求。雅氏的鞋履不只是美,更是对自我的一种表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雅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