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衬衫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4款服饰让你更有气质

2016/6/12 10:47:32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衬衫,是实用性非常高的单品,首先它衬衫的款式,是非常百搭的,而棉质的料子,让人穿着感觉非常舒服,这不是一举两得吗?下面,请看时尚达人们有什么好.....

衬衫不仅是男生们的最爱也是女孩子们十分钟爱的一款单品,春夏季节可是女生适合穿衬衣的季节,但是面对即将来临的早春,还是要准备一件外套才能抵挡可空气中依旧存在的丝丝凉意。那么女生穿衬衫配什么样的外套好看呢?棉衬衫,是实用性非常高的单品,首先它衬衫的款式,是非常百搭的,而棉质的料子,让人穿着感觉非常舒服,这不是一举两得吗?下面,请看时尚达人们有什么好推介吧。

上图中的棉衬衫,是一件以黑色为底色的格子棉衬衫,为立领的款式,看上去更显气质。而这款棉衬衫的配色是红色、绿色与白色,形成的条纹,比较特别,但保持着原有的休闲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