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连衣裙搭配的技巧 学会这几招就可以轻松穿出美感

2018/2/12 15:53: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应该是很多女孩子都会有的单品,她不仅穿起来很方便而且还非常的好看。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紧身连衣裙的搭配了,下面这几种方法大家都可以学习一下。

紧的连衣裙指的并不是全部都很贴身,而可能是在某些地方比较紧,比如说腰部,肩部这些地方。那么根据它的特点,我们给大家介绍下面几种搭配。先来看看适合秋季的穿搭,虽然紧身的裙子比较贴身保暖,但难免会觉得冷,所以我们可以在外面穿一件外套,左边的黑色西装外套比较成熟,适合上班的时候穿,右边的牛仔外套就比较休闲。

关于紧连衣裙的搭配,我们不单单可以从外套来下手,还可以从服饰鞋子,或者包包方面来看。先来看看左边这一款,有点类似于伴娘服的紧身,这条裙子有一个收腰的设计,而且是没有袖子的类型,所以我们可以把头发盘起来,下面穿一双高跟鞋。而右边的裙子同样是没有袖子,但它是横的条纹,所以很度假风,我们可以搭配一顶帽子,外加一个手提包。

到了冬季的时候,仍然会有一些爱美的女孩子会穿上紧身的裙子,这个时候穿裙子就非常的冷,搭配一件长的毛呢大衣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从颜色上来看,黑色是一种百搭的颜色,无论是配左边这款红色的裙子,还是右边这款绿色带花纹的裙子,都是可以搭配出来的。

有些裙子它本身已经是紧身的,我们同样也可以在腰间搭配一个腰带,铁质的腰带会给人一种金属感,穿上这样的一套装扮之后,再弄一个发型,冬天把头发披散下来是非常的慵懒和时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