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呢大衣怎么搭配才好看 玩转一整个冬天

2018/3/25 7:0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冬天,又是呢大衣的天下了。几乎所有人都会有这么一两件呢料的大衣,它不仅有保暖的功效,在外观上也是非常好看。那么,呢大衣怎么搭配呢?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

呢大衣是所有大衣的总称,因为面料是呢子,所以都被称作呢大衣。但是不同的款式会带来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风格,怎么搭配大家可以根据我们提供的图片学习,也可以自行搭配。

一、职业

翻领的毛呢大衣一直是人们喜欢的款式,经典且不会过气。中长款的廓形大衣能够遮盖你的身材,很适合苹果型身材的人,里面搭配一件紧身的衣服比较合适。在毛呢大衣中搭配灰色的西服外套也是比较好看的,大家可以试一试。

二、薄呢

到了换季的时候,薄呢的衣服就显得非常耐穿时尚了。没有呢子大衣的厚重感,也没有棉袄的休闲感。这种款式的薄呢大衣会给人一种非常“佛系”的感觉。整套装扮可以选择颜色相近的服装,设计感会更强。

三、驼色

秋冬人们还是比较喜欢驼色的大衣的,不仅是经典,而且还能彰显你的独特魅力。高级灰的驼色能衬托皮肤的白皙,让你看起来更加成熟。下面搭配牛仔裤会很好看,因为驼色属于黄色系,这种对色并不张扬,但是却给人舒适的感觉。

比较普通的穿法就是在驼色的大衣中穿上米色的线衫,再搭配高腰的短裤。这样的穿法非常显高,但是会有些普通。个子比较矮小的女生可以学着穿一下这样的搭配。看完这么多款式,冬天怎么穿衣服再也不用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