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大衣怎么搭配 这样的穿法让你更有韵味

2018/2/27 8:27:12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又是一年冬来到,大衣又再次进入了人们的眼中。大衣非常受欢迎,但是它的搭配方法却让很多人烦恼。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藏青色大衣怎么搭配才能更加的出众。

藏青色是一种比较暗的颜色,它介于黑色和蓝色之间,这种颜色也是非常的百搭。但是百搭并不意味着很好搭配衣服。藏青色大衣怎么搭配才能更加好看依旧是许多女生的烦恼。只要懂得了藏青色大衣的搭配方法,那么你想要的任何一种风格都可以非常好的呈现出来。今天我们先了解一下知性女人风格、简约大方风格以及时尚风格的搭配方法。

知性女人风格的大衣搭配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如果你选择的是一件盖过膝盖的藏青色大衣,那你你可以搭配一个黑色的打底裤或者黑色的紧身牛仔裤,而上衣可以搭配一个黑色或者暗褐色的长一点的针织衫,这样会使你的身材更好的备展现出来。如果是深冬时节,那么你也可以围一条棕色的围巾,会更增添你的时尚感。这种搭配方法深受大家欢迎。

要想穿出简约大方型的风格,那么比较好的穿衣搭配就是可以选一件收腰的藏青色大衣,里面可以搭配一件条纹的针织衫,当然对于大衣的长度你可以根据自己爱好进行选择。一般较高的女生都比较倾向于选择长一点的大衣,而对于个子稍矮的女生来说,短款的大衣会更加的适合。简约大方的风格非常受职业女性的欢迎,这种搭配方法可以尝试一下。

如果想要更加时尚的搭配方法,那么你可以选择在一面搭配一件黑白的连衣裙,这样既时尚有非常有女人味。现在有很多女生都选择了这样的搭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