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搭配技巧  让你做个知性的女人

2018/3/25 7: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体现女性婀娜多姿的单品,那无疑是现下流行的包臀裙。不仅可以优化女性窈窕的身姿,还能提高她们的整体气质,可谓是深受不少人的喜爱。那包臀裙怎么搭配呢?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三月份不仅是气温升高的时期,同时也是我们脱下厚重外套的重要时节。想必有的女生早已为自己准备好了春季的新款服饰了。不过,说起春季的服饰,不知爱美的你有没有为自己准备几条展现时髦的包臀裙呢?如果没有的话,那就要抓紧了。要知道,包臀裙不仅可以将你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还能让你魅力和气质一下子上升好几个台阶。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包臀裙搭配技巧

1、包臀裙+黑色基础款

如果你的上半身是比较短的,建议你可以选择短款的包臀裙。它除了可以显示出你的姣好腿型以外,还能拉长你的腰部曲线,给你营造出一个黄金比例的完美身姿。黑白色的经典搭配,更是为你收敛了几分淑女感,多了几分利落感。此外,如果突然间转凉的话,你还可以直接披上一件风衣或者是长款外套,简单又时髦。

2、长款包臀裙+淡雅的针织衫

对于身高是硬伤的女性来说,想必在选择衣服方面会比较烦恼,因为既不能显得太矮,也不能穿得太夸张。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些上述的这款,长款的包臀裙可以拉长你的腿部,与简单的针织衫相配却出奇的完美,一摇一摆都尽显女性特别有的时尚韵味。

3、修身包臀连衣裙

如果你是去参见一个非常重要的场合,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包臀的连衣裙,颜色鲜艳一点是比较好的,比如大红色或者是天蓝色,能轻松的展现出你端庄优雅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