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灰色搭配什么颜色好 4款深色衣服搭配显时尚

2015/7/23 17:02:41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灰色搭配什么颜色好
灰色不管是男女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大众化的颜色,那么在服装搭配中,灰色跟上面颜色搭配是的选择呢?灰色的经典搭配组合形式:灰色+白色,灰色+黑色;灰色是白色...

灰色不管是男女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大众化的颜色,那么在服装搭配中,灰色跟上面颜色搭配是最好的选择呢?
灰色的经典搭配组合形式:灰色+白色,灰色+黑色;灰色是白色与黑色的中间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经典的绝搭。
灰色与暖色系的颜色搭配也是非常好的搭配组合,比如灰色配红色、灰色搭配粉橙色,以及灰色与粉、绿、红、蓝色的浅色系列等,都是比较经典的搭配。

深灰色中袖上衣搭配黑色短裤图片
不同面料叠加搭配在一起,创造出奇妙的新鲜感和强烈的时尚感,对于单品来说实属难得。兼顾了时髦与气质的相互融合,不会太过高高在上望而生畏,也不会太接地气显得平凡庸俗。
追求穿着感和造型感兼得的姑娘最近有点烦,总是因为多穿还是少穿的问题在镜前纠结许久。半冷不热的日子其实挺烦人的,多穿一件有点闷,只穿一件有点怪。虽然气温确实穿单衣足矣,但不多穿一件来搭配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想要舒适和美观双赢,是假两件的拿手好戏。

深灰色雪纺衫搭配黑色半身裙图片
深色的条纹蕾丝一瞬间变作了许许多多细长条的巧克力浮现在眼前,每一口都是丝滑和难以言喻的美味感。这时候脸上必须摆出我在减肥很不屑一顾的神态,可其实并没有啊,内心默默抡起手臂画了一个超级大的圈,一定要吃掉这么多的巧克力才能对得起自己。
服装食物之间的关系,听起来实在风马牛不相及,可它们之间的关系,在女孩子的心中,有着通感一般的联系。糖果色是散落在衣襟上随水化开的小糖果,马卡龙色是法式小甜品不小心遗漏掉的小伙伴,牛奶稍微挑一点点出来晕染出纯白,所以,看起来很美味神马的,其实真的有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