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好臀部美女短裙搭配  性感短裙穿出好身材

2015/8/15 7:33:1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一直认为,包臀裙是有女人味的一种款式,而牛仔包臀裙更是既能表现女性的魅力,有能展现潮流的风范,因此夏季包臀裙也逐渐成为女生们衣橱的宠儿,十分得帅气。

小编一直认为,包臀裙是最具有女人味的一种款式,而牛仔包臀裙更是既能表现女性的魅力,有能展现潮流的风范,因此夏季包臀裙也逐渐成为女生们衣橱的宠儿,各种风格各异的包臀裙,让女性走在街头十分得帅气。

 甜美不失时尚,大气,黑色的蕾丝总会给人一种独特的性感,等到了天冷的时候,外搭毛毛外套或者短外套小西装,给人一种干练利索感觉,充分体现女人味,矜持高贵的办公装,魅力的约会装,气质的宴会装。 

黑色与白色相结合所形成的经典条纹元素,是此款连衣裙的重点图案,结合了露肩的设计与修身的版型,使服饰的性感程度大大增强,并且凸显出穿着者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散发迷人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