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胯宽的女生穿衣搭配 9条小妙招教你简单搭配

2015/7/24 16:48:08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胯宽的女生穿衣搭配
经常会遇到姐妹们抱怨自己胯宽,尤其是个子高的女士,不是每个人都拥有魔鬼身材,如果身体偏胖更会显得人高马大,穿衣搭配稍微不注意就会把不协调身材暴露无疑...

经常会遇到姐妹们抱怨自己胯宽,尤其是个子高的女士,如果身体偏胖更会显得人高马大,穿衣搭配稍微不注意就会把不协调身材暴露无疑。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有着魔鬼般的模特身材,下面就来看下给你们的小妙招吧:

1.上身太直线条,所以上衣不要太紧身,适合胸前有褶皱的款式。而衣服下摆不要有花边的装饰,或太过宽松。单薄的衣服,应该在外面搭配外套,或用2件来层叠穿。

2.胯骨稍微有些突出,裤子不要太包腿,裤脚不可以太小,大腿向下的位置稍微宽松,直线条的向下延伸,但胯骨的位置要合适,不可以太松。

3.不要穿下摆太过宽的A字裙,适合剪裁合身的直筒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