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胯宽的女生穿衣搭配 9条小妙招教你简单搭配

2015/7/24 16:48:08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胯宽的女生穿衣搭配
经常会遇到姐妹们抱怨自己胯宽,尤其是个子高的女士,不是每个人都拥有魔鬼身材,如果身体偏胖更会显得人高马大,穿衣搭配稍微不注意就会把不协调身材暴露无疑...

7.以黑色的窄裙和同色系的饰件强调修长感下半身肥胖者,最适宜穿着冷色系的裙或裤。黑色的窄裙具有收缩感,使腰部和臀部变得细些,搭配淡雅的细条纹衬衫更能使视线往上移。其他饰件如皮带、手袋鞋子手镯等均采用黑色,可强调修长的效果。

8.穿着宽肩的上衣,掩饰过胖的下半身,下半身肥胖的人穿着裙摆宽的裙子时,可搭配宽肩的上衣,重心置于肩膀,以掩饰身材的缺欠。

9.下半身衣物有褶缝,可掩饰过胖的腰和臀. 在意掩饰粗腰肥臀的人,与其用上衣直接盖住,不如将上衣束入有褶缝的裙子或裤子内,使腰部有宽松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