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壮男生穿衣搭配  几款搭配显高瘦

2015/7/24 17:07:40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壮男生穿衣搭配应该扬长避短,本期小编教矮壮男生如何扬长避短的穿衣搭配技巧,看好啦。像下面扬长避短矮壮男生穿衣搭配的技巧,穿衬衫、T 恤时,将衣服扎入裤腰内……

矮壮男生穿衣搭配应该扬长避短,本期小编教矮壮男生如何扬长避短的穿衣搭配技巧,看好啦~~~

像下面扬长避短矮壮男生穿衣搭配的技巧,穿衬衫、T 恤时,将衣服扎入裤腰内,束上皮带,显出腰线,矮壮男生也能给人以干练、精神之感。而且在视觉上会形成一种纵向的拉升,看上去显得高一点时髦一点,给人视觉上的错觉。

矮壮男生搭配扬长方案: 深色衬衫+休闲裤+板鞋
深色的衬衫显瘦效果会比较好,上身收细了显高效果自然不错,加上比较修身的休闲裤,矮个子男生这样穿挺不错。

矮壮男生搭配扬长方案: 浅色衬衫+深色牛仔裤+休闲皮鞋

黑色的裤子很显瘦,矮壮男生穿黑色的裤子也有不错的效果,瘦了看起来就会显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