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夹克搭配  时尚夹克穿出你的帅气

2015/7/26 14:54:4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到处都是大衣羽绒服的身影,再好看也看得审美疲劳了。那么,你有没有想过要为自己打造更加个性的装扮呢?小编推荐青春活力的休闲夹克,还特别的有power哦。

秋冬季节到处都是大衣羽绒服的身影,再好看也看得审美疲劳了。那么,你有没有想过要为自己打造更加个性的装扮呢?小编推荐青春活力的休闲夹克,个性独特,还特别的有power哦。

今季,80后们的妈妈那个年代的短夹克强势回归,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的、饱含童年回忆的、充满妈妈温情的短夹克在长大后的今天轮到我们来演绎。你准备好要走的风格路线了吗?
长款机车皮夹克有着它的脾气,简单地搭配T恤与牛仔裤,就能风度翩翩如少年;若将腰带系在后腰处,与修身包臀短裙联袂,性感而不缺乏霸气的女人味儿令人无法抗拒

棕色的羊绒休闲夹克,小编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有feel。超柔顺的质感摸起来很舒服,帅气的羊羔立领,因为是白色的所以很符合女性的身份,但是那股子特立独行的劲儿还是让人很受鼓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