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花领带图片大全 领带的搭配方式和选购指南须知

2015/11/1 14:08:56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花式领带是领带的一种款式,领带是上装领部的服饰件,系在衬衫领子上并在胸前打结,广义上包括领结。它通常与西服搭配使用,是人们(特别是男士们)日常生活中最基本...

花式领带是领带的一种款式,领带是上装领部的服饰件,系在衬衫领子上并在胸前打结,广义上包括领结。它通常与西服搭配使用,是人们(特别是男士们)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服饰品。

穿西装时,衬衫袖应比西装袖长出1-2厘米,衬衫领应高出西装领1厘米左右。衬衫下摆必须扎进裤内。若不系领带,衬衫的领口应敞开。在正式交际场合,衬衫的颜色最好是白色的。
领带作为男性的经典正装配饰,成了精英男士衣橱里出现频率最高的饰物。会打领带不稀奇,如果你学会10种领带打法那一定会令众人刮目相看,介绍十大领带打法图解,相信按照图片上一步一步的分解步骤与自己的勤加练习,很快就能轻松上手。
衬里分类
领带的衬里按成份分大概可以分为4大类,涤丝衬,柚丝衬,
羊毛衬,羊毛或者柚丝+涤丝混纺。本来领带应该全是用涤丝衬的,经久耐用,也适合领带的特性。柚丝衬和羊毛衬基本上用于出口美国这一块的,由于当时的配额制度,所以出口美国的领带必须用天然原料的柚丝衬,羊毛衬。配额取消的,但是美国的客户还是一直沿用用柚丝衬,羊毛衬的习惯。手感比较软,这是柚丝衬,羊毛衬领带的特点,但是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其实还是涤丝衬的领带比较适合。柚丝衬,羊毛衬的领带能佩带的次数比较少,容易变形。因为美国的消费水平比中国的高,他们买领带一般都买1打,每条领带带的次数不会超过5次。
原料鉴别
真丝领带和涤丝领带由于后处理技术的提高,有些已经不能用手摸或者肉眼看去区分了。所以一般区别这2种是用火烧的方法。一般你可以在领带小头缝线里面翻出一点点面料来,用打火机烧下就能清楚,碰到火焰结成硬块的是涤丝,变成粉末的就是真丝了,这样比较简单也是普遍使用的方法。注意,只烧先线头就可以,烧坏领带就不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