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色短裤搭配什么衣服  时尚裸色穿出淑女气质

2015/7/27 10:55:54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与人体肤色几近接近的裸色,看似低调不出众,却实际给人轻薄通透的感觉,在无意间很容易散发出性感魅力,而裸色系的服装搭配,是演绎性感与优雅并存的色调。

夏季最常见到的时尚单品,小编认为超短裤当之无愧是冠军之选。它能为穿着者带来性感的气息,帮助你展现修长纤细的双腿,增强自身的魅力。同时在搭配的时候,它可驾驭各种风格的上衣,为你省去不少穿搭的时间。

与人体肤色几近接近的裸色,看似低调不出众,却实际给人轻薄通透的感觉,在无意间很容易散发出性感魅力,而裸色系的服装搭配,是演绎性感与优雅并存的最佳色调,接下来,就由小编来为各位MM们介绍几款裸色系的服装。

颜色鲜艳亮丽的裸色高腰短裤,不仅能修饰腰际线,显出双腿的白皙,还能会给人一种青春洋溢的活力感觉。与单薄的白衬衫搭配

裸色休闲上衣搭配,时尚甜美,能营造出娇兰佳人的美丽形象。撞色V领领口,性感不至低俗,修型荷叶边设计,带着些时尚别致,下身一条裸色阔腿裤,扎起来的装扮使其干练中又不失俏皮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