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男生怎么穿衣搭配 三种方法让你穿出魅力

2015/7/28 16:12:07 作者:T-maiw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微胖男生穿衣搭配
男人的肥胖问题虽不会像大多数女性朋友一样在意,但是诱人的美食、年龄的增长,再加上成天呆坐在办公室,缺乏运动习惯,要不发胖实在也挺难的,不妨按照以下方法。

男人的肥胖问题虽不会像大多数女性朋友一样在意,但是诱人的美食、年龄的增长,再加上成天呆坐在办公室,缺乏运动习惯,要不发胖实在也挺难的。肥胖对身体健康牵生的负面影响,还会让人联想到行动上的不利落。要是迅速改变别人的想法,不妨按照以下的方法。

方法/步骤

多穿冷色系的服装 职场上一向风行的黑色西装、海军蓝、灰色西装就相当适合用来掩藏赘肉;至于卡其色与白色的搭配,在夏天虽然会让人有清爽视觉的效果,但不是很适合;白色牛仔裤的膨胀效果更是严重,会让腿看起来变短,而且下半身臃肿。 如果真爱鲜艳的色彩(如:火红、鲜橘、亮黄),建议可将它运用到衣服配件上。

垂直性的线条垂直性的线条容易引导人们将目光转向高度,而非宽度。如果喜欢搭配服装上印有图样的那样,那么选择花样小的、细致一点为佳,若仅以单色为搭配方法,应该避免上下实行对比,如:白衬衫加黑裤子,灰衬衫与黑裤子会来得更妥当一些。至于打领带也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一角处把领带的未端维持磁触到皮带扣环处,打得太短的话会让人觉得像是大肚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