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衬衫领子发黄怎么办,7招为你解决烦恼

2015/5/26 16:44:33 作者:B-chenb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衬衫几乎是所有女性的衣橱必备物,但是日久长穿,会发现衣领口发黄了,如果因为这污点而扔掉未免可惜,同时也不环保。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小窍门清洗发黄的白衬衫领子。

白衬衫几乎是所有女性的衣橱必备物,但是日久长穿,会发现衣领口发黄了,如果因为这污点而扔掉未免可惜,同时也不环保。白衣服领子发黄怎么办?怎么清洗?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小窍门清洗发黄的白衬衫领子。
方法/步骤
1加明矾法。人造纤维衣服洗涤时,要在水中加一些食盐;洗高级的衣料可以在水里加少量的明矾,这些都可以避免或减少衣服褪色
2酸洗法。洗涤有色布料衣服时,在洗涤剂中加1-2匙食醋,也能防止衣服褪色。
3滴墨水法:在一盆干净的凉水中,滴3-5滴纯蓝墨水,用手搅匀,然后把洗漂干净的白衬衫放进水中,上下提拉3-5次,捞出晾干。

4加双氧水法:漂白丝、毛织物,可用3%浓度的双氧水,液量为织物重量的10倍,另加少许氨水使其带弱碱性,在一般室温下浸漂5-10小时后,洗净晾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