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半身裙子搭什么颜色上衣好看 几款时尚搭配任你挑选

2015/8/2 16:32:45 作者:O-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半身裙搭配什么颜色上衣?不同材质不同款式,有着不一样的选择。雪纺或者丝质考虑搭配公主风格给人柔淑女美,若是棉麻面料,民族风或许更搭。以下的...

灰色半身裙搭配什么颜色上衣?不同材质不同款式,有着不一样的选择。雪纺或者丝质考虑搭配公主风格给人柔淑女美,若是棉麻面料,民族风或许更搭。以下的搭配可以供你参考。黑白灰是比较百搭和经典的颜色 所以灰色的半身裙可以搭配黑色和白色的上衣。牛仔灰色直通开衩高腰半身裙,搭配黑色背心,上身长袖牛仔衣服,一双平底圆头小皮鞋,突出高挑身姿,大方得体有个性,展现成熟的女人味,气质非凡。

百褶网纱灰色半身裙搭配灰色五分袖卡通T恤,非常适合皮肤白皙的妹子,脚穿金色小皮鞋,背上黑色方形包包,十分可爱俏皮,夏季清新凉爽。可以挡住腹部和大腿的肥肉,修饰身材,展现活泼淑女的气质,学院风十足,减龄必备。不需要太多繁复的装饰,不需要太过复杂的色彩,不需要颜料混合出的新奇,不需要交错陈列摆放的纹理。只需要最单一的原色,只需要最极致的剪裁,只需要最简单的花样,然后,这个夏季就十分美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