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功效有哪些   你了解了多少

2017/11/10 9:49: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也作码瑙、马瑙、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当有层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

玛瑙是一种晶莹的东西,有许多玛瑙石是透明的,也有不透明的是大自然中的石英石以及蛋白石混合而成,外观十分漂亮。在生活中,许多人将它当作是一种修饰物戴在身上,其实它还有很多不为许多人知道的功效。

玛瑙在佛教奉为一大宝,被当做护身符配在身上。它的寓意不仅是希望,还象征谦和友善和爱心。这种玛瑙,有减压祛疲劳的功效。我们平时睡觉的时候,可以把它放在枕头下面,会给们带来一个舒适的睡眠。

相传在西方,玛瑙聚宝盆有一种实现愿望的魔力,只要把愿望写下来记录在纸上,对着聚宝盆祈祷一番,然后放于其中烧个一天十二个时辰,你的愿望就能实现。不过传说是传说,但是这样的玛瑙石在我们现实生活中可以做到为一些水晶制作的装饰物消磁,还能充电,像戒指耳环什么的。

带水玛瑙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小朋友带着它会变得很灵活和乖巧,而且有助于小朋友适应周边环境。夏天之际,佩戴玛瑙除了让我们变得时尚有看点,还能降温止暑,让夫妻之间感情更加和睦,家庭更加幸福,甚至有助于我们的工作事业。

玛瑙的疗效作用也是很好的。它能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让我们变得红润光泽。而且,像红玛瑙还有助于排毒排泄呢,对肠道疾病有改善作用,另外一些肝类疾病以及神经以及风湿等都有很好的预防改善作用。玛瑙就是一种神奇的存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