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胳膊上的吸睛亮点 这几款玛瑙手串你买了吗

2017/11/9 12:39: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根据产地、等级,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而对于日常生活中的佩戴来说,一般几十块钱就就能买一条玛瑙手串了。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几款好看又有个性的手串吧。

饰品对于整套搭配的意义是至关重要的,搭配得好完全可以起到大大增色的作用,成为全身的亮点。而在众多首饰中,玛瑙因为它艳丽的色泽、亲民的价钱深受大家的青睐。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便宜又时尚的玛瑙手串。

玛瑙的价格虽然不高,但是生产工艺还是要求非常严格的。一串精美的手串不仅色彩鲜艳,光泽度也非常高。我们常见的红玛瑙串就是这样的。在强光下它就非常剔透,然而在自然光下它就显示出一种稳重的感觉来。

谁都不想总是撞衫,更不要说是首饰了。但是玛瑙手串就能满足大家的这种要求,因为它除了常见的那一种还有一种类似天然形成的杂色款式。黑白杂色的款式看起来更加斯文一些,像是墨水滴在清水中缓缓散开的状态,有书卷气。而红白的杂色款式相比起来就更时尚一点,更适合大多数人。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主要想推荐给大家的两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找到喜欢的呢?其实玛瑙手串并不只是上面这两种,还有很多不同花色不同形态的设计。有些看起来就像天然形成的没有固定形态的石头,但是色彩缤纷,也是很好看的。

还有一种条纹的玛瑙看起来就像专门设计的石头一样,经典又优雅。但是不管是鬼斧神工的大自然的设计还是人工的精细的花纹雕刻,都具有着另一种无法替代的美感,大家没必要非要分出优劣。当然,其实还有很多种类我们没有提到,大家可以自己亲手搭配设计属于自己的那一件饰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