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的作用有哪些 长期佩戴功效很多

2017/11/1 12:3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不仅外观美丽大方,颜色多种多样,也有着数不清的功效。其中颜色不同的玛瑙,功效更是相差甚远。那什么颜色的玛瑙才适合自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玛瑙作为一种矿物宝石,因为含有特殊的硅成分,因此呈现绚烂的色彩,这也让它成为很受欢迎的饰品。从古代到现在,都是流行的首饰。除了外观漂亮,玛瑙的收藏价值也是很厉害的,而且玛瑙还是佛教的圣物,有许多功效。如果你对玛瑙不是很了解,我们今天就带大家了解更多关于玛瑙的作用。

第一种:红色玛瑙作用强大,可以调节人体的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也是很好的。特别是对于身体羸弱的人,它会使这类人的肤色逐渐改善。而橙色的玛瑙可以帮助调节肠胃,佩戴这种玛瑙可以保护心脏,对直肠的疾病治疗也有良好的辅助作用。

红色玛瑙可以增强你的信心和活力。生活中没有目标,没动力和冲动的人,去佛寺求一串红色玛瑙佩戴,可以有效地防止这些消极思想,增加积极的信念。

第二种:生活越来越好导致的就是压力不断增大。佩戴玛瑙可以缓解人们的压力,缓解紧张的情绪。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与长辈很难沟通,佩戴玛瑙可以很容易地解决人际关系,促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第三种:玛瑙绚丽的色彩令人心情大好,可以帮助消除负面情绪,改善负面情绪。对于抑郁症患者也是很有好处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刺激病人的好奇心,使人们能够实现他们的目标,激发对生活的热情。

上面就是玛瑙功效的详细介绍。我们尽量在左手佩戴玛瑙。玛瑙饰品全年都可以佩戴,夏天佩戴它觉得很清凉,可以减少中暑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