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产地有哪些 如何选择适合你的宝石

2017/10/25 12:3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世界上玛瑙著名产地有中国、印度、巴西、马达加斯加、美国、埃及、澳大利亚、墨西哥等国。墨西哥、美国和纳米比亚还产有花边状纹带的玛瑙,我国玛瑙分布也很广泛。

许多人喜欢玛瑙可能只是因为觉得它漂亮,把它作为饰品佩戴,但不知道它是佛教的瑰宝,它的功能很多,很多人会把它用在祈祷和驱除邪灵上面。佩戴它不仅可以去除疲劳感觉,而且还可以帮助大家增加正能量。因为它的功能巨大,所以各个年龄段的朋友都适合佩戴玛瑙。

中国是玛瑙的主要产地,河北、新疆、宁夏这些地方都出产玛瑙,所以玛瑙的产量还是比较到的。玛瑙的颜色也是很绚丽多姿的的,各种各种的色泽都能找到,但是不同的颜色对应的作用也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绿色玛瑙的颜色让人看起来心情舒畅,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疲劳的感觉,得到高质量的睡眠。它还能增强人们的记忆力,让人们保持清醒,做事情更加快速。特别是作为学生们,每天要花很长时间学习,面对很多的压力,而睡眠时间往往得不到保证。佩戴绿色的玛瑙可以让他们更加清醒。

红色玛瑙对女性身体的调节作用明显,有痛经和月经不调现象可有效缓解。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你的脸色会越来越红润。与此同时,红色的宝石可以增强我们的自信,而且这种气质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提升。

黑玛瑙是男士喜欢的宝石,它象征是勇气和毅力,能为你带来强大的自信和勇气。作为商务精英人士,佩戴黑玛瑙可以让你能够更冷静自信地面对自己的工作问题。问题的处理可以更加客观和明确,对人员关系的处理可以更加得体,很有助于事业的发展。

紫色玛瑙的美丽优雅是有目共睹的,它制造的首饰非常适合女性佩戴。经常佩戴紫玛瑙有助于调节气血循环,维持肌肤白嫩的作用。因此,女性佩戴紫色玛瑙能使身体更健康、更美好,整个人看起来更年轻有气质。

市场上的玛瑙首饰有很多,也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然后在购买玛瑙首饰时,也会有一些玻璃加工制成的仿制品。知道一些关于珠宝的鉴别知识在购买中是非常有用的,可以防止被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