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30斤女胖子穿衣搭配图片展示 让你窈窕整一个夏天

2015/8/2 21:05:18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130斤女胖子穿衣搭配图片
就算是我们再不情愿,我们这些胖妞又该要痛苦一整个夏天了。其实胖女孩先天穿衣搭配,最重要的就是色彩的搭配,颜色搭配的好,不仅能让胖妞显瘦,还更能显示出女性美。

就算是我们再不情愿,但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到来到了,我们这些胖妞又该要痛苦一整个夏天了。其实胖女孩先天穿衣搭配,最重要的就是色彩的搭配,颜色搭配的好,不仅能让胖妞显瘦,还更能显示出女性美。这种胖人穿衣搭配还是有点考验你的品位的,一般来说透明在手臂、脖子到胸口、肚子、大腿四个部位,每个胖妞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衣。接下来,小编以体重为130斤的胖妹子为例,教你如何窈窕一整个夏天。


黑色的显瘦系,合体的剪裁,有弹力的材料收放自如,恰到好处的长度让你摆脱臃肿,经典的圆领,简约百搭,让穿着也变得舒适,平滑肩的设计能让穿着更合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