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黑穿衣搭配技巧  两个问题让你轻松搞定黑皮肤搭配

2015/8/6 17:09:59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肤黑穿衣搭配
皮肤黑的MM对于衣服的搭配会不知所措,总觉得自己怎么穿都不好看,其实不然,皮肤黑的MM只要服装搭配好了一样美丽动人,下面就说说皮肤黑怎么穿衣服搭配色彩技巧吧!

经常会有皮肤黑的 M M 对于衣服的搭配会不知所措,总觉得自己怎么穿都不好看,其实不然,皮肤黑的MM只要服装搭配好了一样美丽动人,下面就说说皮肤黑怎么穿衣服搭配色彩技巧吧!
问题一:皮肤黑的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大家都知道,肤色深的人穿艳丽的衣服会容易让人觉得更黑,但是总穿深色、灰色的衣服又让人觉得太灰暗。那么皮肤黑穿什么颜色好呢?其实可以选择主色调比较清爽的衣服,底色是黑、白、灰(这个是最最容易搭配的颜色,所有色彩都可以和这三色搭配)。 皮肤黑的人群在衣服的选择上可以选择衣服上面再有一些略微鲜艳的装饰,比如:花边、亮片、滚边、条纹、标志、格子等。这样既不会让人觉得你穿得很艳丽,又让人觉得你的服装是有变化和亮点的!只是注意:色彩的部分不能太多,仅仅是点缀而已。 其实除了这个方法以外,并不是不能穿有色彩的衣服,您可以挑选色彩比较调和的颜色,所谓“调和”区别于“颜料管子里直接挤出来的颜色”。颜料管子里直接挤出来的颜色是不经过调和的,红、黄、蓝、绿……非常鲜艳,固然不适合黑皮肤的人穿。但是,灰粉色、灰绿色、热巧克力色……这一色系的颜色明度、彩度不是很高,是经过调和的颜色,皮肤黑的人穿就不会显得太艳丽,又让人觉得清爽而有气质
问题二:皮肤黑的人穿什么款式的衣服好看?

1、黑皮肤给人一种天生的运动感,最适宜搭配运动风格的休闲装。诸如一字领针织衫、尼龙外套、彩条T恤、连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肤美眉的好拍档。当然除此而外,还少不了条纹短袜、帆布运动鞋、牛仔休闲帽、尼龙双肩背包配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