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万斯鞋配什么裤子 4种搭配任你选

2015/8/11 17:21:59 作者:S-linze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万斯鞋配什么裤子
滑板、冲浪都是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无论是在海边还是郊外,只要有万斯的地方,小伙伴们都能找到简简单单的乐趣!很多款vans鞋子是很百搭的,可以搭配牛仔裤.....

滑板、冲浪都是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无论是在海边还是郊外,只要有万斯的地方,小伙伴们都能找到简简单单的乐趣!很多款vans鞋子是很百搭的,可以搭配牛仔裤、休闲裤等。vans配牛仔裤怎样才更潮呢?

第一种:经典黑色款vans搭配牛仔裤

万斯的黑色经典款式板鞋,是当下的街头尖货。简单却很有型,纯黑配色搭配白色logo,一点也不觉得单调,反而更有质感。这样的一双板鞋,搭配一条黑色的宽松牛仔裤,就让其他男生极度去吧!

第二种:经典白色款vans搭配牛仔裤

白色的高帮vans配牛仔裤什么颜色比较好看呢?对于女生来说,首选当然是深蓝色啦!而且最好是小脚的深蓝色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看起来十分飒爽、帅气呢!因为所有的目光都会聚焦在那双洁白的高帮万斯鞋上了,走起路来也是非常带感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