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洛米娜产品介绍

2015/8/14 14:59: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菲洛米娜

    菲洛米娜不仅是一种品牌,更是一种全方位的生活追求,而绝不是对于奢饰品的盲目选择。

菲洛米娜PHILOMENA——欧洲水晶结缘泰国白银!

    为了保证产品的纯正血统,轶璞珠宝投巨资在泰国建立了大型珠宝首饰加工工厂,并与具有百年珠宝生产加工企业以色列籍——泰国综合性珠宝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专注于菲洛米娜PHILOMENA研发和生产,同时我们也是施华洛世奇水晶亚太区战略伙伴。

菲洛米娜产品特点:

    高端——将传统的欧式古典风格渐渐融入到每一件作品之中,在高贵中品味经典

    唯一——几十道工艺纯手工打造,使得每一件艺术品绝无重复,只是唯一。

    奢华——将施华洛世奇百年的经典饰以白银体现出无尽的奢华之美。

    简约——轻奢而不繁杂、精美而不极炫,符合当代人的审美观点。

     精致——将数以千计的设计师结合百年流传的工艺,把每一个理念总结成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浪漫——将每一件作品流露出的感情用经典将情感的瞬间定格在永恒之中。

    菲洛米娜珠宝目前经营系列有项链,吊坠,项圈,耳钉耳环,耳线,耳吊,戒指,手镯手链等产品。菲洛米娜品牌系列体现的是“高贵,纯情”,专为新时代独立女性时尚达人白领精英以及所有追求独立自主,勇气,能力与健康的女士们精心打造。菲洛米娜珠宝追求“品质至上,质量上乘,独特个性,国际风范”的珠宝服务理念,继菲洛米娜品牌系列后,还将继续推出其他系列品牌。

    菲洛米娜珠宝运用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天然水晶彩宝,配合国际设计大师巧手设计把这些经过亿万年自然孕育:采天地灵气,撷日月精华。拥有自然赋予的巨大能量的彩色珍宝,借助菲洛米娜珠宝这品牌的力量,由内而外,生生不息。

    结合中国五千年文化精髓,根据每个人自身的不同状态,结合不同的水晶彩宝能量让水晶彩宝的自然之力由外而内渗透,再由内而外持续散发。

    采用前沿时尚设计,让水晶彩宝独一无二的自然之美尽情绽放。轶璞珠宝专业的设计团队,欧洲多年珠宝设计经验的设计师与国内本土设计师的激情碰撞,衍生出魅力无穷的水晶彩宝设计。每一位设计师偏激的执着于水晶彩宝的完美表现、热爱自然、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因此每一件菲洛米娜水晶彩宝都融合了自然的灵感与理念。让每一位佩戴者都能体会到大自然的力量。同时又极具设计感与时尚范。

     菲洛米娜珠宝由中外顶尖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不断从大自然吸取灵感,将天然水晶彩宝的自然之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吸引了大批的跟随者。但是水晶彩宝自身所拥有的自然之力却无法得到复制。带给每个人的不止天然水晶彩宝美丽的外表,更是一种由内而外的大自然的力量。这种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力量只有水晶彩宝才能赋予。

    菲洛米娜珠宝的经营理念是要:立足中国,走向国际,致力打造国际第一天然水晶彩宝品牌。

扫描菲洛米娜二维码,了解更多菲洛米娜相关信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