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英伦装街拍毛衣男 新造型让男士搭配更显成熟

2015/8/17 16:24:12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不要贪图个性与时髦,却让自己的身体遭殃。套头毛衣为你抵挡微微的秋寒,多一点温暖少一点张扬和凌厉,套头毛衣依然能为你打造出时髦与前卫的气质。

秋天不要贪图个性与时髦,却让自己的身体遭殃。套头毛衣为你抵挡微微的秋寒,多一点温暖少一点张扬和凌厉,套头毛衣依然能为你打造出时髦与前卫的气质。温暖也是时尚达人的宗旨,只有融合时髦与保暖的时尚才能发展的更加久远。这为男士们正确示范套头毛衣的各种潮搭。让你在今后套头毛衣的搭配中永无后顾之忧。赶紧跟随小编编来看下吧!第一款青果岭毛衣+咖啡色休闲裤:这件毛衣多了那么一点轻熟感,规矩的竖条纹一声不吭的严明自己的立场,这件毛衣必须是简约而又带点成熟的气质。于乞讨套头毛衣很不同的是,这件套头毛衣采用了青果领的设计,让毛衣更加时髦了。下搭的卡其色休闲裤可以看出服饰的主人是比较喜欢休闲的格调。

第二款男士立领毛衣+卡其裤:这件毛衣的领子的设计也是非常独到的,采用了立领的设计,让这件毛衣看上去更加成熟稳重了,小露一截的内搭将我们的实现再一次引导到了衣领处,散发出淡淡的儒雅气质。下搭的卡其色休闲裤更是将这种休闲而又英伦的时尚气息带到了整个造型之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