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穿热裤的女孩的街拍图片大全 凸显你的时尚感

2015/8/19 10:45:20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炎热的夏季,每个女生纷纷露出自己的大腿,展示迷人的双腿线条。而为了帮助这一目的,各种款式的热裤出现在街拍当中,时而休闲、时而甜美、时而鲜艳夺目。因此,……

到了炎热的夏季,每个女生纷纷露出自己的大腿,展示迷人的双腿线条。而为了帮助这一目的,各种款式的热裤出现在街拍当中,时而休闲、时而甜美、时而鲜艳夺目。因此,即使是简单的裤子,也有着自己的鲜明个性等待着大家的选择。

1.首先受荧光蓝的网状上衣,短款,内里搭配背心,干净利落。下身则搭配高腰热裤,美女将自己的优点完全散发出来,赞!而下身的同色系荧光蓝马丁靴与上衣很好地互相呼应了,整体非常和谐,好看!充满青春活力。

2.看完运动风的热裤美女,接下来看看韩系风格的热裤美女吧。上衣是清新的浅蓝色短款蝙蝠袖圆领上衣,很宽松,因此非常突显上围的傲人优势噢,淡淡的性感飘散在空气中,美!下身则是利落的热裤,和休闲鞋,完美的休闲搭配噢,韩系美女就这样出现了哈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