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卡龙色系搭配  打造甜美公主范

2015/8/19 15:18:36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卡龙是众多女孩都无法抗拒的美食,酥脆响口,小巧玲珑造型,俘获不少女孩的芳心,加上马卡龙色系是特别的颜色,风靡全球,使不少达人穿上之后显得很甜美,来看看……

马卡龙是众多女孩都无法抗拒的美食,酥脆响口,小巧玲珑造型,俘获不少女孩的芳心,加上马卡龙色系是特别的颜色,风靡全球,使不少达人穿上之后显得很甜美,来看看玛卡龙色如何搭配夏季服饰,学习一下服饰搭配技巧让你更时尚!
搭配示范:马卡龙紫色宽T恤,马卡龙绿色长裤,搭配一双银色尖头高跟鞋,温柔而又清新。甜美马卡龙色系紧身长裤清新怡人,搭配银色高跟鞋更显高,T恤不放下随性扎住更显个性,整体造型简约时尚。

搭配示范:泡泡袖一字领罩衫 + 白色牛仔短裤 + 交叉带平底凉鞋 + 白色斜挎包,这件泡泡袖一字领罩衫中袖设计,露香肩尽显小可爱,粉色玛卡龙色系柔美而且香甜可人,粉色和白色相搭配很和谐,银色凉鞋也是亮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