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重庆美女丝袜街拍 吸睛美女展现靓丽好身材

2015/8/20 13:54:22 作者:N-che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重庆的美女皮肤白身材好,小编为你带来的重庆美女街拍,三月天就穿黑丝出街,曼妙身材凹凸有,黑丝秀出美腿超吸睛的,好身材就是要秀出来,不要流口水哦。

重庆给了人们太多的遐想:高低起伏的地势,错落有致的楼房,两江环抱的美景,热情火爆的性格,再加上婀娜多姿的重庆女孩,重庆的盛夏也令人向往。
如果说重庆是一只“火炉”,那“火炉”烘焙下的重庆女孩就是香喷喷的蛋糕,令人垂涎三尺;如果说重庆是一个充满朝气的盛夏之都,那这座都市里一定生活着一群快乐天使,她们的名字就叫“重庆女人”。
夏天的重庆女孩“敢穿”让人咋舌。吊带装,漏背装,透视装……大有“衣不惊人誓不休”的气势。游泳池成了她们最爱的地方,只要能把靓丽的身材展现出来,即便被当成“水饺”也心甘情愿。好身材自然要秀出来。走在街上,撑一把遮阳伞,戴一副俏墨镜,三两个“美眉”盈盈飘过,宛如盛夏里掠过一丝清爽的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