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帆布鞋白袜子是怎么搭配的  三种方法让你与众不同

2015/8/20 15:24:24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帆布鞋搭配白袜子大概是很多女生最喜欢的了,既简单,也不用考虑图案的选择,浅口的白袜子亦或是长筒从浅色帆布鞋里露出来也会显得青春洋溢。那么白袜子帆布鞋该如何搭配?

帆布鞋搭配白袜子大概是很多女生最喜欢的了,既简单,也不用考虑图案的选择,浅口的白袜子亦或是长筒从浅色帆布鞋里露出来也会显得青春洋溢。大街上的帆布鞋白袜子女孩也总是透着一股清新的味道,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现在很多的浅口棉袜都是为帆布鞋量身定做的。白色在其中占有很高的比例,也很畅销,很多女生会购买很多白色的棉袜换着穿,偶尔白色袜子在袜口的部分做一点细小的图案设计还会让正身搭配变得更加俏皮。网上关于女生白袜脚帆布鞋的搭配图片更是比比皆是,其中,帅气的中性风,可爱的学院风,甜美的软妹子风格通通都能依靠一双白袜子来成就,让人惊叹。很多人觉得,干净,轻便的帆布鞋要搭配袜子,且要让袜子与鞋子同时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时,白色是最安全的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