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系洛丽塔洋装图片介绍 让你梦幻可爱的少女风

2015/8/21 14:09:07 作者:O1-li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甜美系洛丽塔洋装
甜美系洛丽塔:甜美萝洛丽塔的服装通常包含非常高比例的蕾丝及褶边,裙子及膝,并且使服装的外观看起来尽可能的甜美与可爱。其经常使用的颜色包括粉红、粉蓝。

甜美系洛丽塔:甜美萝洛丽塔的服装通常包含非常高比例的蕾丝及褶边,裙子及膝,并且使服装的外观看起来尽可能的甜美与可爱。其经常使用的颜色包括粉红、粉蓝,也有乳黄色与红色。至于黑色如果包含上述的特征及标准,当然也有美的效果。

甜美洛丽塔也会将服装上的印花设计成花朵、水果或其他甜食的样子;在配件方面则常常有娃娃、布偶或泰迪熊。
此类服装的范例可参考电影人物中所穿的样式。
甜美萝莉有一个次分类称作“白萝莉”。白萝莉的服装色系是全白或绝大部分由白色组成。也有黑萝莉的分类,服装色系是全黑或绝大部分由黑色组成。

洛莉塔服装风格经过历年的演变,现今已发展各式不同的风格,当然也能依照服装给人的感觉,是以所表达的感觉、心情、外表和打扮来分类,而并不是单纯用颜色或布料区分。加以分别,目前比较常见有三大类型,各为可爱类型、尊贵类型、混合类型。分类因风格可以相互混合或是单一化,故不以大类型来区分,仅此服装类型来称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