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世家携手群星,七夕共同说爱

2015/8/21 16:31: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钻石世家

    无论是第一次共度或是第N次共望鹊桥,聪明的人都不会在温暖的节日错过一次向爱人表达爱意的机会。致力于用稀有珍贵的美钻,传递永恒爱意的ShiningHouse钻石世家携手今年活跃于荧屏中的瞩目群星,在七夕当天共同说爱,传递“一生一爱”“爱无限”的祝福。

王珞丹:青春有梦 爱无限

    近年,王珞丹饰演的角色不乏内心独立的“女汉子”,同时装扮方面也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个性和风格。在时尚封面拍摄时,ShiningHouse钻石世家为其拍摄所定制的“爱无限”系列新品,在清新简约的风格下,是一种耀眼的探索精神。

李晨:一生一爱 很有爱

    人气暴涨的李晨,在银幕上扮演为真爱极力争取的率真才子,在戏外捕获国民女神“范爷”。他的示爱宣言,简单温暖——勇敢承诺,温暖守护。在携手ShiningHouse钻石世家演绎爱情珠宝大片期间,他不仅特别演绎“守护”、“相知一生”两大具有深刻寓意的珠宝,更用语音隔空喊出“一生一爱 很有爱”告白。

    谈到强势的女(范)生(爷),李晨说:“你们说的强势往往只是人的一面……情感里我也不是决定型,顺其自然。”

黄晓明: 一生一爱 不将就

    “如果世界上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黄晓明在《何以》中的深情告白,成为2015年的示爱金句。每个女人都期待一次终生难忘的告白。

    优雅浪漫的餐厅里,侍者呈上的菜品被黄晓明温柔揭开,面对赫然出现的闪闪钻戒,杨幂只能喜极而泣;在爱人的怀中醒来,指间突然多出一枚3克拉钻戒,闪耀的光芒配上“教主”宠溺的眼神,大幂幂只能报以泪眼朦脓。

    爱的表达除了不一样的仪式,还有承载永恒承诺的信物。钻石世家“一生一爱”明星婚嫁系列以精雕细琢的至臻工艺及独特的情感内涵,成为爱侣的甜蜜之选。浪漫七夕,甄选一份心仪的礼物,让璀璨珠宝捕捉珍贵回忆,见证恋人间的真挚情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