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叫美式风格 5大元素让你认识美式风格

2015/8/21 17:08:05 作者:O1-c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式风格,是触其表面而未深入,或者无意地凭空想象,或者有 意地指鹿为马。事实上,世界上并没有一种装饰风格叫做美式风格;美式风格包含美国人的审美情趣。

美式风格,众说纷纭,但大多只是触其表面而未深入,或者无意地凭空想象,或者有 意地指鹿为马。事实上,世界上并没有一种装饰风格叫做美式风格;美式风格包含了美国人的审美情趣,加上美国人的生活理念、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一种集合概念,这是由其特有的历史背景所致。这是一篇翻译过来的美国家庭装饰文章,从中我们可以清晰地了解到所谓美式风格所蕴藏的内涵和精神,以及它所具备的现实意义与普遍价值观。学习任何一种风格都不能不求甚解,囫囵吞枣,学习美国的装饰风格不应该仅仅是模仿其外在的形式,更重要的是要学习其对待生活的态度,而这个态度正是美式风格的精髓所在。
【元素一】爱好收藏:那些继承的或者收藏的旧货正在述说着我们的过去,它们能够帮助我们把过去与现在连接起来,收藏品还能够赋予一个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所以,美国人热衷于收集旧货并与它们生活在一起,乐此不疲。一块毛毯,它可以垂在床脚,或是搭在栏杆上,让我们每次爬楼梯的时候都能够感受到它的问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