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天裙子搭配什么鞋子 这样的穿着非常吸睛

2017/12/4 7:11: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们都特别爱穿裙子,因为不仅可以百搭,还显得很有气质。裙子的款式和种类也比较多,可是秋天的时候,如果穿裙子的话,那么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好看呢?

女孩子们对于裙子的喜爱不仅仅是夏季,秋季的时候依然很火热。因为穿裙子没有穿裤子的舒服感,所以女孩子们都比较爱穿,而且穿裙子的话,会显得女孩子非常有气质和内涵,全身上下散发出知性的气息。那么秋天的所以应该如何搭配才好看?下面这些搭配技巧很值得女孩子们尝试一下,没准就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如果你穿的是连衣裙,而且长度是在膝盖以上,那么你就可以选择选择穿小皮鞋,或者是长筒靴。当然小皮鞋适合所有身高和年龄段的女孩子,基本上谁穿都好看。可是长筒靴就比较适合于个子比较高,腿比较细的女孩子,因为具备这样的条件,才能穿出高挑的感觉,否则只会把人显得特别矮。

如果是小短裙,而且不是很长的那种,就可以选择小白鞋或者小皮鞋,当然也可以是长筒靴和马丁靴。因为每一种鞋穿上之后,所体现出来的效果不一样,所以就有不同的风格,其实这几款搭配都比较好看,主要就取决于你自己更偏向哪一种风格。

如果你比较喜欢小清新,那你可以选择小白鞋;如果你比较喜欢英伦风,那你可以选择小皮鞋或者马丁靴;如果你更喜欢霸气一点的风格,那你就可以选择长筒靴或者马丁靴。

其实每一种搭配都没有严格的规定,至于好不好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主要是你自己喜欢哪一种。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喜欢哪一种,那就全部尝试一遍,总能找出你偏向的那一款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