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搭配怎么好 简单几招就能搞定

2017/3/20 11:37:14 作者:YUL1-p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搭配
每个人衣柜中都应该有皮衣这样的百搭单品,可以利落帅气,亦可以风情万种。时尚达人曾经发起过一个月只穿皮衣的活动,通过搭配不同的单品,一件皮衣居然可以穿一个月!

All Black应该是皮衣经典搭配方式了,黑色的内搭和牛仔裤,搭配黑色短靴手提包,全身黑色的造型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皮衣本身的皮质光泽让黑色并不显得沉闷,反倒有出人意料的帅气。资深的时尚达人总会告诉你“Simple is the best”,最简单的就是最好的,看似毫不经意的简单搭配,却最能凸显一个人的时尚品味。

换一件浅色内搭,皮衣又是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经典的条纹T恤,或者简单的白T,都能让深色的皮衣生动活泼起来。浅色系的内搭中和了机车皮衣的帅气和冷酷,既显得干净利落,有充满女性的温柔和活力。你甚至都不用在头发上做出过多修饰,简单的马尾或者随意地披散着头发出街,人群中都是自信而又夺目的焦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