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代皇后服装图片欣赏   皇后服饰华丽过人致嫔妃想上位?

2015/8/22 7:25:57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她红衣罩体,修长的玉颈下,一片酥胸如凝脂白玉,半遮半掩,素腰一束,竟不盈一握,一双颀长水润匀称的秀腿裸露着,就连秀美的莲足也在无声地妖娆着,发出诱人的邀请。

她红衣罩体,修长的玉颈下,一片酥胸如凝脂白玉,半遮半掩,素腰一束,竟不盈一握,一双颀长水润匀称的秀腿裸露着,就连秀美的莲足也在无声地妖娆着,发出诱人的邀请。这女子的装束无疑是极其艳冶的,但这艳冶与她的神态相比,似乎逊色了许多。她的大眼睛含笑含俏含妖,水遮雾绕地,媚意荡漾,小巧的嘴角微微翘起,红唇微张,欲引人一亲丰泽,这是一个从骨子里散发着妖媚的女人,她似乎无时无刻都在引诱着每个人,牵动着每个人的神经。可见,古代皇后的服装如此华丽高贵。

皇后可穿着明黄色、朱红色服装,可佩戴九尾凤簪以祥云修饰,器物颜色、质地不限。

从一品至庶三品可穿着紫色服装、黄色、红色服装(注:紫色可为主色,但黄、红两色需为偏色,如浅黄、秋叶黄、枣红等),可佩戴七尾凤簪以祥云为修饰,器物颜色不可为红、黄色,其他颜色皆可,器物质地不限,可佩戴长流苏(可佩戴两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