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花衬衣如何搭配 教你打造型男气质

2015/8/22 11:10:15 作者:B-xie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富有青春活力和浪漫气息的花朵图案衬衫是每个男生夏天搭配都需要拥有的夏日单品,但因为大面积印花看起来繁复艳丽,不恰当的搭配很容易使你成为移动的巨型花园。

随着秋冬的来临,万物逐渐变的暗淡无光,但对于我们走在时尚尖端的帅气男士们,绝不能因此失去色彩光环。将时尚的花花衬衫穿在身上,用花样缤纷的我们来点缀今年的秋冬。如果你还在烦恼怎样的花衬衫适合自己,还在郁闷如何配搭它们,不如让小编向你简单介绍下,型男们赶紧看过来吧,教你如何瞬间散发迷人魅力。

富有青春活力和浪漫气息的花朵图案衬衫是每个男生夏天搭配都需要拥有的夏日单品,但因为大面积印花看起来繁复艳丽,不恰当的搭配很容易使你成为移动的巨型花园,因此想要知道男生夏天搭配花朵图案衬衫怎样才更有型,可能还得上街头取经。

搭配大面积印花衬衫的心得在于“荤素均衡”,用色彩丰富华丽的印花来吸睛的同时,下半身和配件的搭配一定要足够清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