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钱包十字绣民族风教程 极具特色的民族风钱包人见人爱

2015/8/22 16:17:22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漂亮的十字绣民族钱包人见人爱,可是表面的图绣好后该怎样缝好暗袋,做好整体效果使它不会皱皱巴巴呢?十字绣有很多规则,但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这是一个自娱自乐的活动。

漂亮的十字绣民族钱包人见人爱,可是表面的图绣好后该怎样缝好暗袋,做好整体效果使它不会皱皱巴巴呢?十字绣有很多规则,但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这是一个自娱自乐的活动,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绣,没有必有遵守任何规则,包括后面将要写到的一切。今天咱们就来看一个十字绣民族钱包的缝制方法,在文章的最后有很详细的缝合介绍,别错过喽。

材料:绣图,塑料布(小格),十字绣绣线,绣针,摁扣,塑料膜,拉链,尼龙线
十字绣钱包图案及教程第一步:将套装里面的面料取出来,参照面料裁剪示意图先将图案绣好,然后按边缘裁剪线进行裁剪(注:面料有方向性,请注意裁剪及绣时方向要统一)
ps:裁剪时或绣时方向不统一,缝合时会产生面料大小对不齐
我是先裁剪后绣图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