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的明星比基尼大比拼 看谁身材好尽显妩媚姿态

2015/8/22 17:59:48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为了迎接这个属于比基尼的季节,明星们纷纷换上泳装,各种明星的性感比基尼照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让你在这个夏季也能感受到一份凉爽的时髦气息。

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为了迎接这个属于比基尼的季节,明星们纷纷换上泳装,开始了性感的度假生活。各种明星的性感比基尼照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让你在这个夏季也能感受到一份凉爽的时髦气息。
歌手兼演员的Naya Rivera虽然只有165cm的身高,但古铜色的肌肤以及完美的身材比例,再加上天生达人级的凹造型功力,让她的比基尼造型显得健康性感且线条感十足。
歌手Leann Rimes最得意的就是自己凸翘的臀部,这次约着两位好友一起摆起了翘臀pose,性感无比。
著名的维密天使Candice Swaneopoel在阳光中展示出了自己健康性感的超模曲线。
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在自己后院里烧烤,也不忘穿上比基尼秀一把好身材。
歌手Lea Michele这次送了我们一个完美的背影,较好的身材与蓝天碧海融入在一起,相得益彰。
演员Shay Mitchell泳池边随性的一个pose,却显出了犹如大片般的性感味道。
90后超模Poppy Delevingne让自己完美的身材比例在青春中燃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