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针织衫尺码表 选对自己的style

2017/7/2 11:57:16 作者:Ma-xiao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尺码表穿对针织衫
针织衫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普遍的服饰。因为它简单舒适,日常百搭,是男女老少都喜爱的装扮。但要真正搭配好针织衫也绝非易事,小编教你几招,轻松解决搭配困难症!

针织衫是我们日常穿搭中必不可少的服饰,但是要如何从日常中穿出新颖,穿出与众不同的风格,摘取搭配达人的桂冠呢?首先,最重要的两点。第一,要确定你的穿衣属性和类别。虽然针织衫是属于百搭的大众服饰,但每个人的风格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要选择符合自己身份和年龄的针织衫。不同的年龄段要确定不同的类别。

比如,年龄段在20—30的人群可以选择颜色比较明亮、样式比较独特的针织衫,显得更有活力。年龄在40—50的人群可以选择稍微稳重,落落大方的黑白灰系列,显得更有格调。当然,这是一个弹性值,从而摆脱穿衣显老或是装嫩的误区。

第二,要确定好穿衣风格偏好,在此基础上提升自己的品味。有人喜欢黑白灰等素净的颜色,有人喜欢风格大胆新颖的样式,但你不一定要局限于此。你喜欢的不一定是适合你的,也可以尝试一下活泼可爱的颜色,也许更适合你呢。接下来就是具体的技巧。

首先要根据针织衫的样式,个人的身材来选择搭配,很多针织衫的尺码表不完全合理的,应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果体型比较娇小,则可以选择比较修身短款的针织衫,也可以选择样式比较活泼,颜色比较鲜明的的针织衫,下身可以搭配修身的铅笔裤,以拉长身形。身材稍胖的妹子可以选择宽松款的针织衫或是颜色较深的更显得身材苗条

时下拼色系的复古风,或条纹针织衫都是很流行的,百搭而不张扬,内敛而有格调,下身搭配牛仔铅笔裤,小白鞋,或是英伦风的小皮鞋是很不错的选择,个子高的小伙伴还可以尝试微喇牛仔裤,相信效果更好看。与针织衫搭配的整体颜色要服从简单,整洁,大方。

浅色系的针织衫应该与内搭或相一致,不可太突兀,深色系针织衫可以配浅色内搭以调和过于严肃的效果。长款的针织衫搭配更有趣多样,内搭可以根据颜色选择不同色系的碎花裙,这样的搭配真是超级温柔的。也可以是长款针织衫衬衫,铅笔牛仔裤的简单搭配。希望小编整理的几条。针织衫搭配技巧可以帮到可爱你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针织衫尺码表穿对针织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