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购针织衫尺码表怎么看  选对尺寸很关键

2017/6/10 21:52:13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喜欢用针织衫搭配衣服,夏天搭裙子,春天搭衬衫,秋天可以做外套。针织衫成为人人热爱的单品之一,那么我们在网上选购针织衫时,如何挑选合适的尺码呢?

针织衫作为百搭单品,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有至少一件。在选购时,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体型来选择合适的针织衫,因为这类衣服的材质都是由比较细的线,衣服比较贴身,太大或太小都会给整体造型减分。那么我们在网购时无法试穿,如何选择适合的尺寸呢?

夏天的针织衫采用的是棉线或者冰丝等材质制成,所以衣衫偏轻盈,要注意不能选择过大或过小不合身的尺码。常见的尺码主要有S、M、L、XL这些尺寸。其中S码适宜身高155、胸围在80的妹纸们;M码适合身高160、胸围在84的妹纸们;L码俗称大码,适合身高165、胸围在88的妹纸;XL是加大码,适合身高170、胸围在92的妹纸。

有时除了参考身高,我们也应该把体重考虑进去。有的妹纸属于微胖型的,可以测量下自己的肩距和腰围,然后再进行挑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