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解艾薇欧美 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位女优身材相当不错

2015/8/22 20:43:47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图解艾薇欧美
不过在艾薇领域,Atlanta还是要胜过Boston一筹,前面曾经提到过的一位巴西裔的艾薇女优Alexa Rae正是生于Atlanta...

MilwaukeeMilwaukee是美国北方位于五大湖群之盼的一座小城,传说风景秀丽,乃全美最干净的城市。这座小城带给球队的是幸运,Bucks成立仅三年,就拥有了那时还叫Lew Alcindor的Kareem Abdul-Jabbar,并拿下总冠军。其后若干年倒是不温不火起来,虽说也有大狗状元,三个火枪手等等,但始终未能再度成为一流强队。

Atlanta提到Atlanta,会让人想起奥运会、可口可乐、GIT、乱世佳人...太多太多了,不过老鹰队虽说也是老牌强队,但却没有凯尔特人队那般辉煌。不过在艾薇领域,Atlanta还是要胜过Boston一筹,前面曾经提到过的一位巴西裔的艾薇女优Alexa Rae正是生于Atlanta,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位艾薇女优,身材相当不错。

而从这座小城中,也曾经走出过一位艾薇巨星:Brittany Andrews,1.75m的身高,金发豪乳,加上狂野中略带疯癫的风格,早期也曾经非常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