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美女中国风复古欣赏 演绎别样气质

2015/8/21 13:50:03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最能体现东方女子之韵味。旗袍的款式多样,花色各不相同,不同的旗袍能演绎出不同性格,不同的女子也能赋予旗袍不同的气质。下面看看女星们如何演绎中国风复古旗袍。

旗袍,充满灵性的创造,最能体现东方女子之韵味。要我说,大美中国在山水,秀美中国在女子。旗袍的款式多样,花色各不相同,不同的旗袍能演绎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女子也能赋予旗袍不同的气质。下面看看女星们如何演绎中国风复古旗袍。

华贵:牡丹花开富贵,是中国人喜爱的花种,自古以来关于它的吟咏不胜枚举,它象征着富丽,象征着灿烂,象征着中国人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陈好富丽花朵的旗袍显出富贵逼人,雍容华贵之态,甚美。

端庄:一部《京华烟云》让昔日的“小燕子”成功转型,人们见证了她的成熟,姚木兰知书达礼,端庄大方。大红色是幸福的颜色,鱼尾复古范十足,蕾丝花朵精致美丽。穿上它由最漂亮的新娘变成最幸福的妻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