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半身裙怎么搭配 4种搭配更显女性韵味

2017/6/7 14:13:09 作者:U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日炎炎,相信半身裙是很多美眉的大爱。那是因为半身裙不仅可以遮住肉肉的腿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出不同的风格,还不会像长裤那样闷热。

夏日炎炎,相信半身裙是很多美眉的大爱。因为半身裙不仅可以遮住肉肉的腿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出不同的风格,还不会像长裤那样闷热。但是半身长裙搭配什么上衣更显女性韵味呢?小编带你一一探讨。清新色调的雪纺半身长裙,在炎热的夏日里让人看到就想到清凉。与同样浅色系上衣搭配出了静雅美好感觉的姑娘。在夏日的微风里轻轻摆动的裙摆会让整个夏季都变得清凉无比。

这是一款白色波点高腰长裙,波点本身是一种经典的复古元素,搭配一件宽松袖的棉麻质感的白色T恤,腰部稍微向上提拉形成黄金比例。无论你是扁平臀或者是肥小腿,这都会是你的自信装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