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紧身短裤性感图片曝光  带给你不一样的穿衣品味

2015/8/23 16:15:25 作者:L-li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流教主杨颖不仅拥有天生的好身材,经常征战各大时装周的她时髦的穿衣品味更是不容小觑。现在一起去看看杨颖街拍,相信会给你带来更多时尚服装搭配灵感……

超短裤拥有鲜艳的色彩、酷酷的款型、低腰的设计,再加上脚下的纤纤细跟鞋,短裤原有的中性成分仿佛被热浪分解蒸发了,余下的便是有点酷的俏丽。潮流教主杨颖不仅拥有天生的好身材,经常征战各大时装周的她时髦的穿衣品味更是不容小觑。现在一起去看看杨颖街拍,相信会给你带来更多时尚服装搭配灵感。《奔跑吧兄弟》越来越火,美少女Angelababy的人气也一直飙升,人靓性格又好,难怪成为众多宅男心中的女神。更重要的是,baby还特别地会穿,经常征战各大时装周的她衣品相当不错,身为潮流教主Angelababy不仅拥有天生的好身材,时髦的穿衣品味更是不容小觑。现在一起去看看杨颖秋季街拍,相信会给你带来更多时尚服装搭配灵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