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什么帽子 你的气质怎么体现

2017/8/9 13:27:13 作者:M8-hup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是我们生活之中十分常见的一种时尚单品,它更适合在庄重的场合穿上。帽子,也是生活中我们十分常见的时尚单品。但是帽子更适合在休闲场合佩戴。那怎么搭配呢?

西装,一种起源于欧美地区的正式装扮,体现出了一个人的严肃与优雅模样。作为一种经过了长久时间考验的饰品,在现代社会中,它又变为了时尚潮流品,变得更加随便。帽子,一种古老得不能再古老的饰品。起初,人们戴帽子只是起保护头部、防晒或区分身份阶级的东西。而经过不断的演化,帽子风格越来越多,现在更是潮流的必备品。

那么,两款古老而前卫的时尚单品,到底该如何去搭配呢。首先我们要确定自己需要的风格与所出席的场合。如果你要去一个盛大的狂欢party,比如朋友的生日派对。你可以如下选择。如果你是个俏皮可爱的人,你可以选择一款小毡帽,然后再搭配一款格子西装或者彩色西装。但如果你想比较绅士。一顶黑色礼帽是必备的,然后搭配一件燕尾西装。

对于女性来说,西装和帽子的搭配简直神了,因为这种搭配不管是上班,家中,玩乐还是出席盛会。都是十分适合的。如果你是一个走在潮流前沿的女性,你可以选择现在流行的低沿帽,加上一件风衣样式的长西装。简直美到爆。

如果你想显得可爱诱人,你可以选择一款大草帽,加上一件美丽的纯白色西装,再系上一条俏皮的领带。清新女神就是你了。如果你想复古不羁,入手一顶格子毡帽,选一件深色的英伦朋克风西装。哇哦,你马上变身为神秘优雅女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