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什么帽子 时尚达人都喜欢这样穿

2017/7/24 12:27: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真正的时髦星人,不仅要学会利用好看的服装穿出时尚感,还需要学会巧妙的利用一些小饰品提升着装的亮点。比如说一件西装外套搭配不同的帽子就会有不一样的风格。

要想成为一位气质女神,是会巧妙的利用一些小饰品来增加整体的造型,并且同一件衣服利用不同的饰品就可以搭配出不用的风格,让整体造型LOOK有了截然不同的风格。帽子会成为很多女生选择的一种饰品,有时候整体的穿衣风格会因为不同款式的帽子而改变,西装外套也是如此。

虽然说西装是一件比较中性化和职业化的外套,如果你平时的穿衣风格偏向于气质名媛风,喜欢西装外套,但是又担心和自己的整体穿衣风格不搭配怎么办?可以选择一款宽檐帽,立即就会改变西装外套的硬朗风格,让你立马拥有贵族范。

喜欢街拍风格的女生,可以选择一款平顶帽搭配西装外套,下半身搭配修身的牛仔裤。整套装扮不仅穿着在身上舒适没有束缚感,而且很养眼,这样的装扮是很多时尚达人的选择。

近几年,复古风一直流行着,这几种流行趋势还在一直延续着。如果你是一位喜欢追赶时尚潮流的人,喜欢走在时尚的前沿,那么一定要选择一定带有艺术感的贝雷帽,格子元素是一种经典的元素,所以也是复古风中的一一大代表。建议选择一款格子的西装外套搭配一款相匹配的贝雷帽,浓厚的复古风就这样出来了。

帽子的颜色选择黑颜色搭衣服很省事,不管是什么样的衣服都是合适的。驼色和卡其色是显气质的颜色,建议搭配暖色调的西装比较合适。红色的帽子不仅抢眼,而且洋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